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深入齐齐哈尔、大庆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7日至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深入齐齐哈尔和大庆片区调研指导工作,围绕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市场营销、释放基层活力、共同战胜困难,实地了解基层现状,认真倾听一线声音。


在齐齐哈尔片区,刘国民分别深入到富拉尔基和建华分公司地推活动现场、营业厅以及铁锋区查哈诺村承包网格网改现场等地,详细了解网络状况、用户保有、资费策略等情况。他对分公司推行29项表格工作法、自主开展农村网络改造、以强带弱开展专项帮扶行动、携手农业银行让利用户的做法给予肯定。刘国民指出,齐齐哈尔片区工作有招有式、干部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走在集团公司前列。他要求齐齐哈尔片区要坚定不移走创新道路,充分释放发展活力;要总结基层创新实践经验,形成星火燎原之势;要扭亏脱困担当有为,承担时代责任;要涵养正气充满力量,求真务实同舟共济。



在齐齐哈尔调研期间,刘国民还以《站稳人民立场 抓好经营管理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题,为党建工作联系点齐齐哈尔分公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在大庆片区,刘国民先后深入让胡路、萨尔图、龙凤分公司的地推现场和营业网点,就保户增收、网络维护、客户服务等与一线员工交流意见,还实地检查了基层机房运行情况。在与大庆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座谈时,刘国民对大庆片区克服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常态化开展地推活动,保持稳定运营给予认可。他希望大庆片区要找准工作方向,紧盯用户、收入、利润3个目标,因地制宜,精准发力;要找准工作方法,做到办理业务的便利性、窗口服务的规范性、费用结算的真实性;要找准工作基础,把员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充分发挥基层员工在生产实践中的主动性能动性,全面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动力和活力,奋力谱写公司转型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