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年轻干部“交叉挂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年轻干部“交叉挂职”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出席座谈会,与挂职锻炼干部和公司总部年轻员工代表一起亲切交流,并对年轻干部寄予殷切希望。



赵鸿洋要求年轻干部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记牢三句话:第一句话:青春要有青春的模样。青年人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要志存高远,具有家国情怀,将个人发展主动与企业命运紧密相连。企业平台,就是年轻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要有舍我其谁的意志和品德,以不服输的精神,做好当下工作。要有勇于担当的风骨,开拓进取。第二句话:成长必有成长的逻辑。总书记说“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严守规矩,不破底线;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实践中磨练和摔打自己,做到知行合一。第三句话:做事应有做事的态度。一要虚怀若谷,这是做事正确的姿态。只有虚心才能了解实情,才能真正得到锻炼和成长。二要满怀激情,这是做事正确的心态,面对工作要斗志昂扬,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一个行动派。三要躬身笃行,这是做事正确的状态,崇尚行动,意志笃定,踏实前行,才能不负韶华、不负重托,才能快速进步和成长。



座谈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成森主持。会上,4名挂职干部代表发言,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次挂职的难得机遇,有规划、有目标地在实践中去锻炼和成长,用拼搏奋斗的姿态在人生画卷上描绘出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