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决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7日,公司召开2021年“决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动员大会,决定从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利用整整三个月时间,向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发起全力冲刺。




公司副总经理林德峰宣布并解读《“决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计划》,简要总结了目前经营工作情况,重点明确了战役时间、战役目标、战役部署和战场纪律。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打好战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打好这次战役是实现接续发展的需要、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需要、是维护员工利益的需要。二是抓住重点,讲究方法,确保战役目标如期实现。公众业务要全力冲刺,以主推产品争用户,以网格深耕抢用户,以优质服务留用户;集客业务要强力突破,加强客情公关,争取政策红利,坚持存量增量兼收,构建贯通式布局;创新业务要竭力拓展,强化平台定位,形成鲜明特色;密切内外关联,加快走向全国;提升管理水平,增加经营利润;拓展线上空间,壮大会员规模。三是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形成攻坚克难整体合力。要坚定信心,科学统筹,信心是基石,统筹是核心,执行力是关键;要分兵把守,保障有力,省公司要搞好服务,市(地)公司要带好队伍,县(区)公司要守好阵地;要实事求是,严格考核,严禁弄虚作假,加大稽核力度,及时兑现奖惩。刘国民强调,这次动员大会,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誓师大会,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营销战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讲话,要求各级公司要切实“闻令而动,只争朝夕,决战决胜收官战”,在战役中要始终牢记三句话:第一句话,要坚定战役决心,“决战必须决胜”。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战役是事关当前生存、事关未来发展、事关全员福祉的大决战,意义极其重大。各级各单位、全体员工要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拿出十二分的劲头,不断强化决战决胜、敢打必胜的信心与勇气,压倒一切困难,坚决夺取胜利。第二句话,要全程叫响战斗口号:“目标就是一切,一切在于行动”。目标就是一切,要把全部的力量、精力、资源都集中到确定的战役目标上来,以利润为中心,以指标为牵引,实现生产经营工作新突破。一切在于行动,就是要坚决抓好执行落实,战役口令不是喊在嘴上、挂在墙上的,必须要实打实、硬碰硬,死磕到底,就是要“扎死寨、打硬仗”,坚守不退。第三句话,要坚决落实“战术”要求:“知荣辱、用真招、见实效”。“知荣辱”重点是端正好参战态度问题,特别是要解决好是积极参战,还是被动应付的问题。会战期间,要按天、周、月进行地市排名和县区大排名,拉出红黑榜。战役明确的激励政策以奖励为主,但关联考核对应的则是罚则。“用真招”重点是解决好战术务实问题。要全面动员、全员参战、全要素支撑、全过程督战,每个人都要参与其中、发挥作用。“见实效”重点是检验好战果真实问题。要坚决保证用户真、收入真、落实真,不掺假。对胆大妄为、顶风违规违纪的,公司将严肃战场纪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迁就。赵鸿洋最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在“战斗”中彰显党性、体现血性,拼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决完成战役各项目标,坚决打赢年底收官战。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文新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场经营条线、运营管理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农垦、森工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场经营条线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地)县(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场经营条线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