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总部支援一线”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5日,公司召开“决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总部支援一线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决定从10月15日至12月31日,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分成13个小组,分期分批下沉到元申公司,重点对受疫情影响营维人力不足的区分公司进行有效支撑和补充,切实做到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系统支撑、全要素配给、全过程督导、全方位考核,全力打赢这场阵地保卫战、决胜收官战。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作动员讲话,要求总部广大干部员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积极投身到支援一线的行动中来。

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支援一线既是工作任务又是政治任务,是服务不是指导,是整体战斗不是单打独斗,切实做到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当好作战员,主动打下手,帮忙不添乱。

二是听从指挥,迅速进入角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过硬、作风优良,是营销战役顺利推进的关键所在。只有铁的纪律,才能打造出铁的队伍。只有一切行动听指挥,才能步调一致打胜仗。公司总部责任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做好参战人员的业务培训,做好支援元申公司的兵力调配,做好对元申公司的业务支撑。公司总部参战部门要加强协调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摆布好日常工作,部门领导班子要坚持以身作则,部门员工要坚决执行命令。元申公司要做好管理监督,把支援人员当作自己的兵,要与总部相关部门共同做好KPI考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

三是增强本领,创造优异成绩。要从零开始,勤学苦练。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加强专业训练,努力提高实战技能和专业素质,把各自团队打造成一支训练有素、反应快速的精干力量,确保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立足实际,贡献力量。要善于吃苦,敢打硬仗;要攻坚克难,体现担当。要善于总结,历练成长。公司总部拥有一支年轻化的队伍,是整个公司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推动改革、经营创新、技术革新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本领。

刘国民在讲话中最后指出,支援一线事关今年收官明年开局,事关企业改革发展,事关个人切身利益,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任务必须完成,他要求全体参战人员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当中,要抖擞精神、听从号令,勠力同心、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早传捷报,期待胜利凯旋。




会上,公众客户事业部解读了《“决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总部支援一线行动方案》,对行动目的、行动时间、行动内容、行动纪律等作出明确安排。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德峰主持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总部各部门5岗以上人员及天语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元申公司和天语公司围绕资费政策、营销技巧、电销话术、干线维护、技术支撑、营业厅服务标准等内容对总部干部员工进行了首批次培训,据悉,第二、第三批次培训将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