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就学习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认真抓好公司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主动将自身工作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目标中去,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推动公司各方面工作再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回顾百年辉煌,奋斗百年目标,初心不改,我心明亮。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看清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看清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统领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政治信仰作为第一修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回顾百年辉煌,奋斗百年目标,民心是秤,我心所向。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知责任重大,敬畏历史、敬畏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关心职工生活。

会议指出,回顾百年辉煌,奋斗百年目标,核心如磐,我心坚强。要深刻领会全会做出“两个确立”论断的重大政治意义,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维护核心对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

会议强调,回顾百年辉煌,奋斗百年目标,雄心如铁,我心飞翔。全会提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在新征程上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要把企业发展作为不二使命。要紧盯目标,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发展。要把责任担当作为根本品质。要紧盯商机,善下“先手棋”,善牵“牛鼻子”,善打“全胜仗”,善啃“硬骨头”。要把遵守规矩作为起码要求,把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让全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让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聚焦全年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在哈专业控股公司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