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决战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表彰大会暨“开年大战”营销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公司召开“决战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表彰大会暨“开年大战”营销活动动员会,总结“决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营销战役情况,对达标单位给予表彰奖励,并对“开年大战”营销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林德峰同志通报战役战况及表彰奖励情况,对“开年大战”营销活动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同志就如何打好这场“开年大战”提出三点意见。

要克服三种情绪,激发拼搏斗志。首先要克服厌战情绪。看清当前的现状和形势,保持足够的耐力和定力;要看清困难的底数和正在做的努力,坚定发展的信心。其次要克服畏难情绪。发扬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努力克服疫情之难;适应形势变化主动学习,努力克服本领之难。第三要克服观望情绪。观望是敌人,竞争不饶人,机会也不饶人。

要用好三个战术,实现战略目标。一要积极开展好“用户大走访”活动。以智慧广电家庭工程师业务为切入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以差异化产品推介为契机大幅提升用户走访覆盖面。二要进一步提高产品价格管理水平。尽快统一资费标准,不断提升单位ARPU值水平。做到资费有标准、消费有提示、续费有依据。三要积极引导用户消费习惯。学会从被动作战到主动出击,尽快调整产品内容结构。

要用好三个法宝,努力克敌制胜。一要干部带头。公司各级干部要做到带头思考、带头担当、带头吃苦,确保责任压实落靠。二要以督促战。做到领导督战指挥到位,坚持换位思考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全过程严细深实不走过场,确保任务如期实现。三要强化保障。重点保障资金供给、物资供给和技术支撑,突出服务保障,做到响应及时,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目标就是一切。这意味着目标就是责任,目标就是担当,目标就是号令,目标就是荣誉。当然,目标也意味着生存,生存就是一切。

态度决定一切。这个“态度”就是永不服输的精神,就是只争朝夕的作风,就是连续作战的韧性,就是攻坚克难的意志,就是抢抓机遇的能力,就是众志成城的力量。

一切在于行动。行动就是雷厉风行、马上就干,行动就是广泛动员,行动就是脚踏实地,行动就是注重实效。行动将最终印证干与不干不一样,真干假干不一样。

行动在于带动。带动就是领导干部要干在前面,多扛指标,要勤跑下头,干在一线,干给群众看。




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文新同志主持,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在哈专业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农垦、森工公司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地)县(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