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龙江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1月21日,龙江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鸿洋同志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精心准备。聚焦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系统研读指定学习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情况。




赵鸿洋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大家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鸿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党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践行“两个维护”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折不扣抓整改,扩大成果。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说立改,要经常开展“回头看”活动,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成果得到再巩固、再提高。要以身作则做表率,担当尽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统筹兼顾促发展,做好结合。进一步突出集团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全面落实好公司“十四五”各项重点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抢抓全国一网和广电5G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乘势而上、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郭源野;省委宣传部干部处(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李衡同志到会指导。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纪检监察部、组织人力部主要负责人,党委秘书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