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绥化市分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4-07


3月31日上午,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绥化市分公司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为绥化分公司揭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讲话。


绥化分公司现有8家县级分公司,用户23.2万户,在岗员工500人,年收入超过亿元,历经两级管理、大庆片区托管、事业部制等管理模式,整体经营业绩实现了稳中向好、好中有进。分公司的成立为缩小管理半径、捋顺管理关系、提高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刘国民在讲话中对绥化分公司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正确理解绥化分公司成立的意义。绥化分公司的成立是公司体制改革的再深化,是企业运营效能的再提升,是属地管理责任的再压实。二要迅速开启全新工作局面。要全面加强运营管理,快速推进各项改革,解放思想,释放活力。要快速提升收入水平,聚焦主业,扬长避短,保收入保利润。要努力做出新的贡献,发挥区位优势,创造新的业绩。三要充分体现市县两级担当。要甘于拼搏进取,有足够的勇气和魄力接受挑战。要有足够的韬略智慧,破题解局,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敢于较真碰硬,对企业、对员工、对历史、对未来负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要善于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将解决问题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推进落实。四要努力保障员工切身利益。要关注合理诉求,认真回复,切实解决。要关爱员工生活,实施大病救助,做大爱心基金规模。要关心员工冷暖,“一对一”开展特困帮扶等活动,切实体现企业关怀。五要精诚团结凝聚奋进力量。要步调一致形成合力,做到市、县公司上下联动同频共振,齐聚合力共谋发展。要扎根基层服务一线,市公司干部员工要身在省城、心在绥化,经常深入一线,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要同心同德共渡难关,市、县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员工要凝心聚力,放眼长远,齐心协力战胜眼前的困难。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绥化分公司筹备组组长赵成森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绥化分公司人事任免的决定。绥化分公司总经理陈革和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办公室、组织人力部、财务资产中心、战略规划部、运营管理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绥化分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绥化片区各县分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