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纪委组织总部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6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总部机关三岗以上党员干部和在哈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一、二、三层3个反腐倡廉教育展厅,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图片和详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了解了近年来黑龙江省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引导大家践行承诺,强化约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树立中国广电黑龙江公司党员干部守法、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