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深入鸡西、七台河、双鸭山片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19日至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民深入鸡西、七台河、双鸭山片区调研督导,着力解决阻碍经营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推动基层努力完成年度任务指标,同时实地检查一线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困境突围”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刘国民十分关心公众业务发展。先后走进当地营业厅以及鸡西市鸡冠区翰林府邸小区和滴道区盛和小区三期,详细询问用户规模与结构、主要经营指标、5G业务办理等情况,对鸡西分公司积极探索公众业务与物业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分(子)公司要锲而不舍地做好增收保户工作,努力克服因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影响,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营销水平。


刘国民非常关注集客业务发展。就相关在建项目,与鸡西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驰,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孟庆彤等进行充分交流,并且前往勃利县青山乡奋斗村察看“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与维护运行情况,要求分公司以中国广电与国家林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持续巩固和大力拓展集客业务市场份额。




刘国民高度重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在各分公司前端机房、老旧小区施工现场以及友谊至宝清通乡干线友谊县城出口处路段等地,认真询问值班值宿安排和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措施,仔细查看传输设备运行状态,反复叮嘱当地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对七台河分公司安全帽等防护用品采取集中管理的举措表示赞许。


在与基层干部员工座谈交流时,刘国民指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要保持耐力冲刺、抓住薄弱环节、做好队伍稳定,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把精诚团结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的根本保证,各级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善于沟通,敢于管理;要把奋力拼搏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的不二法则,做到重基础抓用户,重结构抓关键,重制度抓激励;要把涵养士气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的根本之道,提升员工认知,注重格局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公司建设维护中心、集团客户事业部、公众客户事业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并结合工作实际分类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