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参加庆祝建党百年“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6月19日上午10时,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参加“万人同唱一首歌”合唱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公司总部、农垦、森工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列队整齐,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合唱完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按照省直机关“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安排,组织中省直各部门于统一时间开展现场演唱及宣誓活动。集团公司总部、元申、农垦、森工公司近500人分别在龙江广电网络大厦和元申公司总部同步开展“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用嘹亮的歌声吹响了礼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号角,充分展示了龙江广电网络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