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龙江广电网络举办“红色百年·新的征程”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下午,中国广电黑龙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红色百年、新的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公司总部一楼报告厅举行,广电网络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用发自肺腑的心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这次演讲比赛由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历时两个多月,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名选手经过初选、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1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全情投入,他们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100年来党的辉煌历程,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选手们讲党史、悟思想,谈梦想、论奉献,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人物事迹,配以精美的背景画面,生动展示了一线员工的奋斗风采和公司发展的丰硕成果,用一个个真情流露、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激扬正气、催人奋进的画面,充分展现了龙江广电网络人立足岗位、践行信仰、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员工对未来广电网络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望。精彩的演讲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比赛间隙,现场还穿插了观众党史知识抢答互动环节,不仅让在场观众学习了党史知识,而且丰富了比赛现场的活动内容。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协会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经营班子成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农垦、森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