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赵鸿洋检查安全播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春节值岗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来到省公司总前端机房和元申公司松花江街机房及营业厅,检查安全播出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赵鸿洋先后走访了省公司总前端机房和元申公司松花江街机房,详细询问了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准备情况、疫情防控下员工出勤上岗倒班情况以及设施网络情况。赵鸿洋指出,安全播出是我们重大的政治责任,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春节、“冬奥”“两会”将至,全省即将进入安播重要保障期,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完善预案,领导带头,选用精兵强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对重点岗位和重要部位要死看死守,确保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确保冬奥盛会播出质量,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元申公司南岗松花江营业厅,赵鸿洋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营业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营销活动安排,对营业厅整体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营业人员,我省疫情有所反弹,营业窗口是公司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更是风险要点,我们既要强化防范意识,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又要为广大用户提供周到、便捷的优质服务,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用户健康安全和企业经营安全。

元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德军,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赫明宇,总前端机房负责人赵晓东等陪同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