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到齐齐哈尔公司调研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1日至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鸿洋深入齐齐哈尔分公司,以“困境突围”为主题,围绕经营工作、安播工作、5G业务发展、自主网络改造、党建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等进行工作调研,并为分公司作党课辅导。


7月11日,赵鸿洋一行首先来到齐齐哈尔鑫茂中心营业厅。他向一线营业员和公司用户详细了解产品服务情况和营收工作。用户反映,当前公司服务质量好,资费性价比也很高,特别是网格员服务能够真正做到随叫随到,对公司的服务非常认可。


赵鸿洋面对面了解了一线员工工作和收入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服务精神给予肯定,对齐齐哈尔分公司全力以赴对抗外部竞争,克服困难守岗尽责的工作精神给予表扬。


赵鸿洋指出,齐齐哈尔公司营业员、网格员充分利用微信建立与用户沟通和服务渠道,工作扎实、效果很好。他建议可以将自有网格微信群用户移植到广电益家企业微信,不仅服务更便利,也可为广电益家引流。要鼓励员工积极参与5G通信业务前期调试、测试工作,积极反映问题,同时研究如何抓住新机遇,找准5G业务突破点。


在齐齐哈尔分公司中心机房,赵鸿洋与齐齐哈尔市电视台台长贾跃斌,对二十大安播、硬件隐患排查、节目安全传输、应急保障机制、省干保障机制、应急处理机制、干线双路由建设以及线路修复等工作情况逐一检查问询。


赵鸿洋对分公司安播工作有方案、有方法、有落实的细致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应急预案一定要落实有效,防止纸上谈兵;要认真做好人防、物防、技防、规防,坚持以企为家,坚持完成上级赋予的硬任务、死任务;要不断强化网台一家,全力保障好电视台频道传输。切实凝心聚力,战胜当前困难。


调研组驱车20多公里,来到铁锋区扎龙镇查罕诺村员工自主网改现场。赵鸿洋详细询问了施工期限、员工参股、资金投入、收益情况及智慧乡村板块建设、融合业务发展情况。鼓励员工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积小胜为大胜。


赵鸿洋深入村屯用户家中,认真询问节目质量、服务质量、资费情况和用户满意度。用户李进喜表示,安装广电网络有线电视后,操作非常便捷,网格员服务也很周到,能够做到随叫随到,而且资费也比较优惠,效果良好,值得依赖。


在建华分公司明园营业厅,赵鸿洋对分公司用户保有、收入业务办理、网格维护、机顶盒回收维修和党建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分公司,积极克服网络线路老化严重,资金短缺,服务对象政治要求高等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死看死守,树好主城区服务形象。


7月12日,赵鸿洋一行来到齐齐哈尔分公司设在市高新智谷的集客业务展厅及分公司办公区指导调研。赵鸿洋指出,齐齐哈尔分公司依托十四五规划和数字龙江建设大环境,发挥自身优势,把办公区搬迁到高新智谷,实现政企联动,推动集客业务发展,同时大幅节约办公经费,工作成效显著。


调研组与市公司班子成员及县区公司主要领导召开工作推进恳谈会。齐齐哈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史英杰作工作汇报,班子成员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推进的思路举措。赵鸿洋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复,对分公司上半年工作给予了“领先”“均衡”“扎实”“创新”的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分公司“笨功夫+巧办法+创新思路”的经营策略、以红包方式对各分公司进行梯次奖励、以小集客带动公众业务、全员进网格、维稳工作等有效经验作法。对员工精神面貌、干部精神状态、全员工作干劲给予表扬,对保持优势、再立新功,继续出经验、出典型、出人才等提出希望。


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赵鸿洋聚焦“困境突围”战略任务和“能力作风建设”具体要求,以“强信心”“铸同心”“定决心”为主题,为齐齐哈尔分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鸿洋指出,要坚持信心为基,进一步坚定困境突围的定力。在企业特别困难的情况下,坚定信心,坚定困境突围、转型发展的定力,是各级职责所在。

要坚持同心为本,进一步激发困境突围的动力。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需要同心同德、同心协力、同舟共济。要抱团取暖、攻坚克难、冲锋陷阵、杀出重围,重塑企业命运。

要坚持决心为要,进一步提高困境突围的士气。坚持用决心催动能力、改进作风,不断强化执行力,用强有力的执行能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调研往返途中,赵鸿洋一行随机对肇东、安达分公司中心营业厅进行明查暗访和业务办理“走流程”。相关工作人员能够自觉贯彻落实防疫及5G业务宣传等工作要求,营业秩序良好,工作耐心细致,保持了良好状态。